欢迎莘莘学子加盟上海邮政

发布时间:2011-05-26浏览次数:339

 为了加快上海邮政新一轮发展,实施人才发展战略,满足邮政持续发展的需要,满足专业技术人才的需要,满足优化队伍结构的需要,特招聘以下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一、需求专业:市场营销、金融、保险、电子商务、物流、计算机科学及技术、通信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贸、法律、经济学、英语、中文、财会、电力、暖通工程、汽车管理、汽车维修、广告设计、工业设计、土木工程、工业民用建筑、建筑装潢、电气技术、艺术策划、影视技术、医疗卫生等专业技术人才(以上专业名额不限)。
 二、招聘条件:2011年全日制应届高校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上海户籍。
 1、本科生:各门课程成绩合格,且获得相应的学位。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含四级)证书,具备计算机操作应用能力。
 2、硕士研究生:金融、保险、财会、计算机科学及技术、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专业。
 竭诚欢迎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加盟上海邮政。我公司招聘人数不限,择优录用。望有志者将自荐书面材料、学校推荐表、成绩大表、各种荣誉证书、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复印件一并邮寄到:
 上海市邮政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上海市北苏州路276号
 邮编:200085
 网址:www.shpost.com.cn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截止日期:2011年1月15日,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