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通信工厂2011届应用技术学院毕业生需求

发布时间:2011-05-26浏览次数:904

上海铁路通信工厂是我国最早研制、生产铁路通信信号产品的专业厂家。隶属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央企)。创建于1906年,现已发展成为铁路通信信号行业集通信、信号于一体的设备制造企业,国家轨道交通通信信号装备产业化指定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目前,企业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2亿人民币,资产总额逾6亿人民币,年销售收入7亿多人民币,职工总数900余人。 企业制造的高品质产品居同行领先地位。与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铁道部科学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等建立密切合作关系,与NOKIA、MOTOLOLA、Bombardier、Ansaldo STS等国际知名企业进行友好合作,引进、消化世界先进技术,组建现代化生产线,制造二大类高品质产品。新一代高品质专用无线通信产品和高可靠信号控制产品遍布全国18个铁路局、伊朗等海外市场和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领域。 企业研发、制造多项新品在客运专线(甬台温线、沪宁线、沪杭线、广珠线、广深港线、京沪线、哈大线等)、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崭露头角。TETRA无线调度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城市轨道交通。上海地铁ATC系统国产化项目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参与上海地铁2号线、长春城轨月净线、天津滨海线、深圳地铁1号线续建线ATC系统建设,是具有实施轨道交通信号系统国产化资格的企业。
上海铁路通信工厂诚邀您的加盟!工厂网址:www.srcef.com.cn
 上海铁路通信工厂招聘团队将于2010年12月3日到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招聘工作,请有应聘意向的同学积极准备简历,应聘简历请附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及推荐表复印件。谢谢合作!网投简历请投递至:sunjing@srcef.com邮箱。
职位:技术支持工程师
职位数:30人
职位描述:负责信号产品、电子电路产品的分析,制定相应调试解决方案,并完成系统部署、预调试和调试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学历。自动化专业优先。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等相关弱电类专业;
2、熟练掌握数字电路和模拟电路,熟悉电子电路和电子模块的调试和故障分析;
3、能够进行日常计算机系统操作,了解铁路或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
4、工作积极主动、踏实稳重,有较强的动手调试能力;
5、英语良好,具备一定的信号英文技术资料阅读能力;
6、能适应不定期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