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元燃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1-05-26浏览次数:820

1 公司简介
 上海科元燃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SKPET)成立于1993年8月17日,是一家以化工、储罐区、燃气、热力、加油加气站、工业气体供应等及其配套工程设计为主的工程设计单位。目前共有各级工程设计人员100余人,工程师以上设计人员占70%,其中高级职称占30%。拥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压力容器设计及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
 上海科元燃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可独立承担国内外工程项目的前期咨询、工程设计、采购、现场施工管理、安全和质量管理、费用控制、进度控制直至装置办理验收交付运行的全过程工程总承包(EPC或EPCM)服务或部分单项服务。公司成立至今共完成各类设计项目1000多项,各类EPC项目30多项,涉及化工、燃气、冶金、纺织、食品、机械、轻工、卫生、石油石化、民用等领域。近年来,本公司非常重视与国外工程公司的合作,已逐渐形成了一套与国际工程公司管理模式接轨的设计工作程序。
 上海科元燃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十分重视技术及产品质量管理工作,牢固树立“环保优先,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建立了一套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化工工程、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工程、城镇燃气工程及其配套工程(包括土建、给排水、电气、动力、采暖通风、通信及自动控制等)设计为公司的业务强项,大部分工艺配管专业人员能够熟练使用PDS、Autoplant等先进的三维配管软件。
 竭诚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光临指导,并期盼各类专业人员加盟公司团队。

2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岗位 专业
自控设计       1名 自动化 化工工艺设计    3名 化学工程与工艺
电气设计       1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要求:学历本科,通过英语CET-6,具有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诚信求真,善于合作,立志于从事工程设计工作。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有关证书(证件)及成绩单复印件寄至:上海市漕宝路82号光大会展中心E座2506室于先生收
 电话:021-64327426  邮编:200235
 网址:http://www.skpet.cn              email:yuy@skp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