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杉德金卡信息系统科技有限公司201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05-26浏览次数:327

 上海杉德金卡信息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现注册资金为13921.5万元人民币,共有职工396名,其中科技人员100余名。公司主要业务为,金融POS机与多媒体自助终端的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金卡工程,电子商务,文档影像管理及计算机软硬件的研究、开发,为金融商业银行和政府部门提供各种系统集成,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凭借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杉德金卡成功主持及参与了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开发,独立完成了建设银行国际卡收单业务清算中心系统,上海电信帐务中心电信IC卡付费系统;手机银行系统、PBOC卡密钥系统等,并为多家大型超市完成电子消费卡系统的设计开发。在大力发展软件技术的同时,杉德金卡不失时机的开发出自己的硬件产品。相继成功开发出金融 POS机、无线POS机、税控收款机、金融税控收款机、IC卡读写器、多媒体自助终端、公交卡消费充值终端、银行多媒体查询机、公共交通一卡通自助圈存机等一系列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目前公司已有18项知识产权授权专利。
 目前杉德金卡已跻身国内POS机制造商前三位,在上海占有50%的市场份额。今后杉德金卡将充分发挥已有的完整产业链优势,在未来3-5年内,杉德金卡将努力成为国内第一、国际知名的POS制造商,并带动中下游产业——杉德银卡通、杉德巍康公司的发展。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杉德金卡公司将走入校园,发掘优秀技术人才来充实专业技术队伍和企业管理队伍,我们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加盟!
 公司网址:www.sand.com.cn     公司电话:021-24016333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487号22号楼杉德大厦
 招聘信息如下:(工作地点:上海)
 一.硬件工程师    10名
 职责:
 1.按系统设计要求进行金融方面的整机设备或其他单独模块的硬件原理图设计,主要涉及单片机,ARM9等CPU系统。
 2.协助驱动工程师进行硬件的驱动调试,FPGA调试;协助指导PCB LAYOUT 工程师进行PCB 设计,或单独自己进行PCB 设计。
 3.BOM及其他硬件相关文档整理跟进; 协调物料准备,外协焊接等;
 要求:
 1. 自动控制、电子、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熟练掌握数电、模电电路等基本知识;英语CET4级或以上;
 3.熟练使用硬件开发工具,如Protel、示波器等、掌握C/C++语言编程;
 4. 诚信正直、积极进取,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富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驱动工程师      6名
 职责:
 负责金融POS/多媒体POS机等产品的驱动各模块的需求分析,软件设计和编码工作。
 要求:
 1. 计算机、自控、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应届本科/硕士学历;
 2. 熟悉C语言开发,懂电路原理,掌握基础硬件知识;
 3. 有良好的软件开发基础,有项目经验,英语CET4级或以上;
 4. 诚信正直、积极进取,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富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应用软件工程师     10名
 职责:
 负责pos产品相关应用程序开发,与开发团队合作并按时保质完成公司交给的程序开发及测试工作任务; 同时编写项目开发文档等;
 要求:
 1. 计算机、应用数学、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本科生;
 2. 掌握C/C++语言开发技术;热爱软件开发工作;有项目经验者优先;
 3. 熟悉嵌入式Windows / linux 操作系统,英语CET4级或以上;
 4. 诚信正直、积极进取,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富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测试工程师     6名
 职责:
 1.负责本公司金融终端产品的系统软件测试 ;
 2.编写测试计划及测试用例,填写测试报告;
 3.黑盒测试,代码分析 ; 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部门经理分配的任务 。
 要求:
 1. 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应届本科生;
 2. 掌握C/C++语言开发技术;热爱软件测试工作;
 3. 有扎实的计算机相关知识,办公软件操作熟练,英语CET4级或以上;
 4. 诚信正直、积极进取,工作细致;
 5. 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富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