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与上海农科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06-12浏览次数:262

     5月27日上午,电气学院与上海农科院数字农业工程与技术研究中心共同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在上海农科院奉浦院区成功举行。双方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后,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上午9点,电气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婷的带领下来到上海农科院奉浦院区,得到了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赵京音所长的热情接待。双方一起回顾了以往在大学生寒、暑假社会实践方面工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探讨了在着力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培养科技创新能力方面即将开展的合作事项,最后以签订合作协议的形式要约履行共同创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的相关权利和义务。
     暑假即将来临,此次电气学院与上海农科院数字农业工程与技术研究中心举行共同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是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在清华百年校庆讲话有关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双方对提高大学生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能力的重视。(李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