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大红枣志愿者队书香传递爱心行

发布时间:2012-05-29浏览次数:258

 

电气学院大红枣志愿者队书香传递爱心行

525下午,电气学院大红枣志愿者队来到民工子弟学校奉贤区民办曙光小学,捐赠了由学院党总支募集的100多本儿童读物、漫画、杂志等图书,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给民工子弟学校小学生送上了一份“爱心知识大餐”。

书籍是人类的营养品,是知识传播和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曙光小学是一所政府托管的民办小学,图书阅览室书籍比较缺乏,无法满足孩子们的需要。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电气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向全院教工党员发起号召,为民工子弟学校小学生捐赠书籍。前来捐赠图书的大红枣志愿者队队员们得到了校长韩国猛和德育处主任沈建茂的热情欢迎。韩校长介绍了学校小学生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电气学院的此项义举表示了衷心感谢。

最后,双方约定在儿童节前后将再次进行互相访问,让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充分感受到爱的力量。(电气学院 张胜彪 卫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