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国信长天杯”第四届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07-06浏览次数:1239

 

2012国信长天杯第四届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喜获佳绩

 

2012年“国信长天杯”第四届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上海赛区选拨赛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3所高校的102名学生参加了电子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三个项目的竞赛,电气学院、工程创新学院55名学生参加本届竞赛活动。

 

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信息技术类专业竞赛。指导单位为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目标,培养和增强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激发对电子系统设计与调试相关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动手能力,为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具有工程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

我校在本届“国信长天杯”全国电子专业设计与技能大赛取得佳绩,我校获得上海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6项。
 
附获奖学生名单:
单片机组:
马旭亮 一等奖 指导教师:汲伟明
徐峻伟 一等奖 指导教师:张僖
魏承达 二等奖 指导教师:汲伟明
向君曜  二等奖 指导教师:张僖
董伟     二等奖 指导教师:张僖
刘家佳  二等奖 指导教师:张僖
马鸿泰  三等奖 指导老师:吴洪
袁芳红  三等奖 指导老师:吴洪
李志鹏  三等奖 指导老师:张僖
赵永萍  三等奖 指导老师:张僖
许若石  三等奖 指导老师:张僖
徐成前  优秀奖 指导老师:吴洪
李 琪    优秀奖 指导老师:吴洪
郭烨琪  优秀奖 指导老师:汲伟明
焦全军  优秀奖 指导老师:张僖
刘慧     优秀奖 指导老师:张僖
谢程新  优秀奖 指导老师:张僖
电子设计组:
梁立霞 二等奖 指导老师:汲伟明

 

竞赛组织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电子设计与开发组竞赛现场 

 

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组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