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社会实践队开展“盛夏送清凉、呵护小花朵”活动

发布时间:2012-08-20浏览次数:248

 

电气学院社会实践队开展“盛夏送清凉、呵护小花朵”活动

 

 

718,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电气学院暑假社会实践队伍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奉贤区金孔雀幼儿园开展 “盛夏送清凉、呵护小花朵” 活动,与小“孔雀”们一起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金孔雀幼儿园是一所民工子弟幼儿园,主要招收来沪务工人员的子女就读。随着盛夏时节的到来,很多公办幼儿园都已经放假,但是金孔雀幼儿园却仍然像平日一样上课,主要是因为这些儿童的父母终日在工地上、工厂里、菜市场等一线岗位辛勤的忙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电气学院暑假社会实践队的大学生们一大早就来到了金孔雀幼儿园,陪“小孔雀”们做游戏、读儿童画报、玩玩具,用心呵护小花朵……

随着天色渐晚,大学生们将带来的玩具、图书、点心等赠给了“小孔雀”们。大家依依不舍的告别,并相约将时常来陪伴“小孔雀”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