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吴宏鑫院士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2-09-21浏览次数:635

中科院吴宏鑫院士来我校讲学

 

 

919,中国科学院吴宏鑫院士来我校讲学。校长卢冠忠、副校长刘宇陆在行政楼贵宾厅热情的会见了吴宏鑫院士,同时会见在座的有:电气学院院长李晓斌、党总支书记周文、电气学院教授赵怀林,人事处处长孙劼,科技处副处长房永征等。
  卢冠忠校长首先对吴宏鑫院士来校讲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发展前景,对吴宏鑫院士在航天和工业过程控制领域所作出的成果及贡献表示敬佩和赞扬,希望吴院士能够对我校的发展提出诚恳的建议,并希望吴院士能够担任我校的兼职教授。

吴宏鑫院士来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科研骨干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控制理论的理论和发展阐述了独到的见解,对我院老师积极思考与探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吴院士在我校行政楼报告厅做了题为“空间活动的现状与未来”的专题讲座,畅谈控制工程的应用及前景。吴院士的报告内容丰富、精辟生动,受到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