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4年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18浏览次数:376

1211下午13:00,电气学院在第一学科楼A423室,召开2014年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特邀了8名与电气学院保持长期合作的相关企业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万衡副院长主持会议。

                                   

徐兵总支书对各位企业领导莅临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继续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将校企合作引向深入。万衡副院长就电气学院2014年实习教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了2014年学院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电气学院对接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探索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之路,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工作计划和设想。与会企业专家对我院的探索实践表示赞赏,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就2015年的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西门子有限公司、上海华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与电气学院有着密切合作的企业领导对电气学院表示热烈的感谢,感谢电气学院教师培养出的优秀学生,对他们企业的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还与电气学院联合建设了校企合作联合工作室,并表示会继续深入发展,进一步联合进行课程建设、微课程等的建设。其他企业领导表示,会竭力以双方共赢为原则,寻求最有效的合作方式。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作了充分交流,就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对提高电气学院产学研办学质量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

                                                                                                                                         (文/图:尹蝶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