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参观首届国际科普产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294

125首届国际科普产品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践行工程师文化,紧跟科技发展潮流,电气学院组织师生第一时间参观了本次展览会。

 

此次展览会汇集了来自中、美、日、韩等国150多家单位的3100余件科普产品。从迎宾、服务机器人,到7D动感电影;从用水果弹奏音乐的物联网,到触屏家电;从自动机床到铁道梦工厂;从遥控擂台到平衡车,科技元素贯穿在整个展览方方面面。同学们在参观、体验中得到科学知识,了解科学理念,探究科学原理,经历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学体验。

在学生素质培养方面,我院一直注重学生理念和实践的并行。让学生接触国际科技发展最新理念,体验最新科技产品,对学生科学意识的培养、科学实践能力的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开眼界、长见识,他们今后会继续探究学科奥秘。

                                                                    文/图:郭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