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冬令送温暖关怀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140

今年的冬天格外寒冷,可这里却暖意融融。作为电气学院2014冬令送温暖系列活动,1219日,电气学院院长钱平、书记徐兵、副院长陈岚、胡婷将20余套床垫、被子、毛毯、保温杯等慰问品送到困难学生手中。

                 

          

         

我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起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在校有何困难,并叮嘱同学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同时也要注意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更要发奋图强用功读书等等。除了慰问的物资帮助以外,学办的老师们还亲手为每一位同学写了充满关怀和鼓励的信件,希望不仅在物质上,更能在精神上帮助同学们学会鼓起身处困境的勇气,永远怀有面对挑战的信心。

对院领导亲切的慰问,老师们鼓励的话语,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两名学生代表更是做了题为感恩的发言,他们表示正是由于学校和社会的关爱与帮助,使大家在困难面前树立了信心,今后将以以自己的奋发学习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文:张叶/图:郭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