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就业指导之“考研VS就业”主题座谈

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192

针对目前学院就业工作形势严峻的现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过分析每位毕业生的真实想法,并对毕业生进行调研,将就业工作分阶段、分群体推进。2015514日下午230在第一学科楼A423室召开就业指导专题座谈之“考研VS就业”,电气学院院长钱平与毕业生们面对面交流就业的选择问题。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在择业就业中遇到的问题,譬如在就业和升学选择上的困惑,在课程与实习中的冲突等问题。之后,钱平院长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介绍了毕业生为何要就业,选择适合自己兴趣的职业对于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的有利之处。在了解到一些同学在就业中缺乏自信,担心自己学艺不精影响找工作的情况后,钱院长耐心的帮助同学进行分析,用鼓励的话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自信心。

钱院长富有激情而又贴近现实的分享,使毕业生们获益良多。通过座谈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毕业生的就业主动性,提升了毕业生的择业信心,帮助毕业生进行合理的自我定位。

 

                                                                     /图:电气学院 柴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