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声优韵,心舞六弦——第二届电气吉他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5-05-30浏览次数:203

519日晚上6:30,由SIT社团发展中心主办,吉他社及电气学院学生会协办的第二届“乐声优韵,心舞六弦”的专场音乐会正式开幕,活动中心小礼堂座无虚席。两百多名观众入席后,在渐亮的灯光下,音乐声愈奏愈烈,由乐队开场,晚会的上半场正式开始。

音乐会上半场为弹唱,《还我蔚蓝》、《平凡之路》、《莉莉娅》、《我还爱你》等经典曲目被再次演绎,其中不少还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合唱。音乐会下半场是指弹,激情四射的《绊》《hard rain》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此外,还有舒缓的弹奏乐曲《愿樱》、《song for 1310》、《believe》等。

音乐会最后在经典的保留曲目《卡农》中拉下了帷幕。音乐会接近尾声时,吉他社的同学们也向现场观众发出了邀请,请大家期待下一届的心舞六弦音乐会!

                                                                       文:电气学院学生会 图:吉他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