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15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30浏览次数:211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广泛听取学生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15520日上午1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一学科楼A423室举行2015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兵,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工程三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他们回忆了在校四年期间的学习生活,分享了大学期间自己的所学所获,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对于学院发展,特别是培养计划和学科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之后,各个教研室老师对于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和反馈,并与优秀毕业生进行深入探讨。

徐兵书记指出,优秀毕业生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在毕业生的身上体现出学校的校风学风,希望毕业生们铭记学校校训,在步入未来学习工作岗位后都能够走的更远、更好。电气学院将永远关注着每位电气学子的成长,欢迎大家常回学院看看。

                                                                               文/图:电气学院 柴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