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学会“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15浏览次数:439

    7月4日,由我校负责承办的中国自动化学会“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上海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周东华教授主持会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桂卫华教授专程参加会议,来自国内近40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67名委员,以及来自德国、加拿大的3名外籍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吴松教授会见了桂卫华院士等知名专家学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能对我校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副校长叶银忠教授、第二炮兵工程大学胡昌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方华京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钟麦英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姜斌教授等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清华大学叶昊教授出席会议。

 

 

 

 


  在全体会议上,叶银忠教授代表我校汇报了第九届全国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学术会议的筹备工作,叶昊秘书长总结了本届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两年的工作。会议集中研讨了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控制科学学科发展战略规划”课题中关于故障诊断和安全性的战略与规划研究问题,并投票确定了2016年“战略研讨会议”和2017年第十届学术会议的承办单位。

                                                                                      文:电气学院 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