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校企合作培养学生“企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5-07-15浏览次数:402

201579日上午,电气学院召开201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校企合作培养学生“企业推介会”以及校企合作协商会。

 

上海九高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希明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华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奉飞电气有限公司、上海卫维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第一分公司、上海现代电梯制造有限公司七家公司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会上每家公司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接受学生的咨询及报名自荐材料。会后根据报名材料,电气学院与各公司协商合作培养学生人数和合作协议书。

此次推介会在同学中反响热烈,了解了每个公司的情况后,结合自身情况,同学们纷纷积极报名参加心仪公司的实习。

                                                   文/图:电气学院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