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暨教学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283

    3月4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暨教学工作推进大会,电气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大会。


  会上,电气学院院长钱平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安排。党总支书记华容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更名大学成功后,学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新目标任务的内涵要求,要求学院广大教职工主动适应学校建设大学的新常态、新变化和新要求,把握学校发展的新阶段特征,把学院工作重心转移到“大学”的建设上来、全力推进电气学院新一轮的快速发展。
  钱平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的指标精神,要求三个学科专业在编制本次规划时一定要与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和关键指标有效衔接,形成本学院的核心任务和指标;要适应电气行业企业转型发展的新要求,围绕应用型电气学科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主线,凝练学科专业方向,提高与行业企业发展需求对接度。钱平还对下一阶段推进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陈岚对学院上一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如何推进激励计划,完成各项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布置。本次会上还对学院聘任的新一届督导成员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
  通过本次大会,学院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适应学校发展的新变化,自觉投入到学院的新一轮发展中,对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发挥自己的作用。

                                                                                           文:陈红/图:童爱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