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255

     2016年6月2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一学科楼举行了庆祝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走长征路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副书记王乐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特邀组织员沈海民,校督导组成员刘惠平老师以及暑期社会实践10个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实践部部长郭永馨介绍了此次以“重走长征路,我们在先辈的路上”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准备情况。沈海民老师向各实践团队授旗,全体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接受授旗。

沈海民和王乐全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对队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沈海民希望参加实践的同学们以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红军长征的奉献精神,在行动中切实地发展自我价值。

参加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实践活动是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良好机会。我们要融入实践,切身于实践,让我们在实践中经受考验,磨练意志,进一步强化奉献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文:张叶 图:郭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