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与塔拉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2016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147


7月4日下午,电气学院与塔拉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2016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B102隆重举行。副校长张锁怀、院长钱平、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校长Thomas Stone、教务长John Vickery、发展部部长 Pat Coman、电子工程学院院长James Wright和随行的四名塔拉理工学院学生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陈岚主持。

典礼仪式伊始,钱平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及其家人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把学习和生活融为一体;叮嘱同学们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都努力学习,自强不息。

塔拉理工学院校长Thomas Stone衷心祝贺同学们取得学士学位,肯定了同学们不仅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具有优秀的道德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在塔拉理工学院所学的知识运用在为造福人类上面。

学生刘思航代表全体2016届赴爱尔兰留学学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中爱双方领导和老师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我院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具有国际视野的、一线工程师为主的高层次应用型技术人才,以“中外合作办学”为载体,吸纳国际先进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着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截止目前,我院先后有15位同学顺利赴爱尔兰学习,在今年首届毕业的四名毕业生中,3名同学在取得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的学位后,又成功申请到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海外名校,继续他们的留学梦。

                                                                                        文/图: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