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往哪走”大型主题讲座暨科技创新协会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143

1012日,由校团委主办、电气学院承办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科技创新协会大型主题讲座暨科技创新协会揭牌仪式在我校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礼堂隆重举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叶银忠、电气学院院长钱平、副院长马向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乐全、工创学院副院长何静、校团委副书记梁垚以及电气学院、工创学院的各位教师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叶银忠、钱平首先为科技创新协会揭牌,并合影留念。随后,经管学院校长奖获得者葛欢结合自身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不懈努力的奋斗故事。

    最后,叶银忠做了题为“做一名有情怀的创新者”的讲座,围绕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大创项目、创新训练、创业实践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希望同学们可以培养自己的科研热情、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上应大为国育才,矢志不渝。此次讲座体现了上应大打造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决心,上应人要创新,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