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易班分站举行“易青春”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44


   20161026日,电气学院易班分站成员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易班体验中心开展了“提笔撰写易青春”的活动。

我们沿着时光的足迹向前走,不经意间,已经到达二十岁的大门口。回望过去的岁月,那曾经是我们拥有过的最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日子。“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长大的童年…”耳边萦绕着这首熟悉的歌曲,提醒着我们,青春,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心中的青春,只有我们知晓,无须将其雪藏于心,让我们亲自提笔,写出心中最完美的青春。

谈到青春,谈到高中初中甚至小学的时光,同学们都无法掩饰内心的兴奋,他们有着说不完的故事,道不完的美好,写不完的回忆。

这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非常难得的机会,让大家把自己美好的青春用笔写下,与大家分享。每个人的青春都一样美好,不同的精彩的故事永远地印刻那段岁月当中。

电气学院易班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