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发明创造与专利申请方法漫谈

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516


王步来,工学博士,教授,高级工程师,上海电机工程学会电机专业委员会委员。1966年生于江苏淮安, 2014年起就职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长期从事电机开发研究和教学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电机及其系统。

曾先后在江苏清江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海事大学工作。获各种科技奖励10余项,其中省部级技术发明奖3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等奖1项。负责或参与的已完成的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4项。获授权专利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发表论文30余篇,被EI收录10余篇。20079月至20083月,受电机及控制领域著名专家 Thomas A. Lipo 教授邀请,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作为访问学者,从事电机与控制研究。


时间:2016.5.30 周一 18: 00

地点:第一学科楼C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