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过程化考核”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267


20161028日上午930,电气学院召开2015-20162)学期过程化考核总结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对参加过程化考核的教师提交的执行过程管理的原始材料与记录、过程管理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质与量的评估,形成考核意见。学院委员会认为,大部分教师的归档材料齐全,能够按照所制定的实施方案和教学大纲实行过程化考核,成绩记录体现过程化考核。然后,老师们就过程化考核的实施发表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过程化考核对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有很大帮助,有效改善了学生的学习风气,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提高了学生参与课堂活动的广度和深度,较大程度提升了课堂教学的实际效果。但是这种考核模式在实施时还存在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希望通过不断探索分析和教学实践加以改进和完善。


                                                                                               文/图: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