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65

428日,电气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电气学院党员示范队启动仪式举行。校特邀组织员王怡,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党员示范队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华容进行动员发言,从端正意识形态、牢记底线思维,自觉提高思想意识等方面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立场。钱婷婷表示电气学院党员示范队成立并宣读名单。王怡、华容分别为示范队成员进行授牌。示范队成员将发挥党员作用,在做好优良示范的同时,深入学院学生宿舍、在严查寝室卫生、保障寝室安全等方面推进工作。
  王怡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题为《让理想照进现实——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的讲座,围绕机会保障动力六个字诠释主题。
  活动有助于强化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保持初心,端正入党动机。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