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58

点击查看原图


3月29日,电气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岚主持。各专业分别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工作。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听取汇报后,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和交流。全体委员一致认为各专业应主动对标工程教育认证等国内外专业认证标准和教育部教指委相关专业规范,明确所面向行业岗位群的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以整合优化课程内容和知识点为重点,加强课程体系建设。
  会上,还明确了专业责任教授、核心课程责任教授及工作职责,讨论了《电气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条例》,并遴选了新一届学院督导。全体委员还审阅了《2017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报告》、《2017-2018第一学期质量分析报告》和《2018年度专业质量分析报告》。陈岚表示,要切实发挥责任教授和新一届督导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