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74

点击查看原图

517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动员会于第一教学楼A205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到校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张浩,以及曾在社会实践项目开展过程中获奖的学生代表开讲。电气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首先由校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张浩同学详细讲解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要求及注意事项。张浩就如何选题、如何展开社会实践进行详尽讲解,接下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社会实践项目《追梦之旅—就上海公共租界的红色印记》获得者焦嘉龙同学分享了如何开展历史文脉类调研项目,最后,由电气学院两支优秀团队代表向鹃和汪佳慧给大家带来了他们曾经在社会实践项目开展过程中的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解决的经验分享。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用合一,知行合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动员会给电气学院学子明确了如何集思广益并较好的开展社会调研实践,真正领悟了社会实践的社会意义和学习意义。


/: 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