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85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水平和就业质量,5月3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图书馆B101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到校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宣讲团成员傅晓龙老师。电气学院2019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讲座。

傅晓龙首先从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切入,根据近年来的毕业生人数变化和国家就业政策分析了2019年的整体就业形势。之后,重点从就业指导、就业动员和创业政策三方面向毕业生进行系统的讲解。讲座中,傅老师重点强调了2019届毕业生要把握最佳求职时间,制定合理的就业目标,丰富完善个人简历,拓宽就业信息获取渠道等,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心理,为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详细指导。

讲座老师深入浅出的讲授方式以及生动幽默的话语深深吸引了学生。讲座中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地内容大大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有利于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满怀信心的启航就业。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