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江西籍同学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32

5月30日晚,电气学院举办江西籍同学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副院长陈岚老师主持。电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和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共约10名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轻松的气氛中进行,陈岚老师首先关切的了解了与会同学原先就读的高中学校,以及当前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态势,对学校历年在江西的招生形势进行分析,并做招生政策解读和宣传策略介绍,鼓励与会同学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向高中时就读的母校介绍就读的大学,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钱婷婷老师介绍了江西籍同学在校整体学习情况,列举了多名我校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的事例,鼓励同学们展望未来,树立目标,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此次江西籍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规范了宣传口径,为下一步我院教师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有利于使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2018年电气学院的招生工作中。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