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成长团体辅导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33


点击查看原图

    5月30日,校“525”心理活动月之心理成长团体辅导活动圆满落幕。心理成长团体辅导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电气学院心理辅导站和“心灵相约”工作室承办。此次团体辅导由电气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心灵相约工作室主持人郭娜娜带领,以“人际关系”为主题,让同学们能更好地自我了解和自我接纳,增强适应新环境和新生活的能力。
  心理成长团体辅导共进行四次,从团队建立、倾听、沟通和表达等层层推进。一个个针对性的小游戏、小活动,一次次感受和感悟的聆听与分享,让团队成员增强了解与相互认知。大家表示,在每次的活动中,以不同的主题安排下,收获颇丰。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使个体在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调整、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与行为方式,从而达到自我良好成长的目的。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