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子积极参加荧光夜跑

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57

201867日晚上七点,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面的发展,由电气学院主办,VC承办的荧光夜跑活动,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东操场绚丽举办,来自各学院热爱跑步的同学纷纷参与其中。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开始,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暖场音乐,参赛者们开始做赛前准备:热身,涂抹荧光颜料,调整装备等。只为调整到最佳状态,蓄势待发,直击终点。

接下来,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参赛同学们走上赛道,准备开启今晚的奔跑之旅。随着发令者的一声令下,一群热爱夜跑的参赛者带着身上那五彩斑斓的色彩,飞奔在东操场上,给黑夜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增添了一幅绚烂的图画,场景尤为壮观。


点击查看原图

随着活动的进行,夜跑活动快接近尾声,参赛者也在做最后的冲刺,赛场上呐喊声不断加大,响彻漫漫长空,参赛者一个个的到达了终点。在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有序进行活动授奖仪式,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奖品,为参赛者颁发纪念礼品,并组织全体人员有序离场。

至此,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对这次活动反响十分热烈。大家走出课堂,通过参与积极健康的夜跑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锻炼了强迫体质,还在活动中增进了同学友谊,这也正是此次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今后将会继续开展如此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 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