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优秀学长出国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93


点击查看原图

2018611日,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教学楼E103,电气学院组织开展了出国交流会活动。会议邀请到主讲人樊亦成同学,通过其过去两年在爱尔兰的学习、生活经历为参照,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对交流项目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介绍。

交流会分为三个部分:交流项目的介绍和详解,人个人经验体会以及问答交流。

在第一部分,主讲人由大及小,按照爱尔兰共和国---都柏林市---塔拉地区---塔拉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的顺序,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手段详细地介绍了整个交流项目。主讲人展示了其在爱尔兰岛内拍摄的风景及人文景观,同时也对整个项目的国家背景、城市背景、及学校周边进行了图文并茂的介绍。

在第二部分,主讲人从自己的个人体会出发,对交流项目的适合人群、项目对个人未来发展的帮助、项目注意事项、目前的发展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介绍。首先是从课程设置、教学方式、语言、教学环节等细节触发,对学校以及专业的细致介绍。然后详细分析了学习生活中会碰到的难点以及如何应对的方法。

在第三部分,同学们听了主讲人的分享后,对交流项目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和向往,纷纷发言咨询解惑,就语言,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提问。主讲人也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大家坚定自己的梦想,刻苦努力,不断向前,创造辉煌的人生。

活动结束后,还有部分同学在场下和主讲人进行了个人交流,可以看出,大家对交流项目有很大的兴趣。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让更多有志于出国交流的同学对国外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全面地了解,让他们能够有条不紊的准备出国学习之旅,对大家来说帮助极大,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 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