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一行赴昆山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494

   

点击查看原图

        6月19日上午,电气学院院长钱平、副院长陈岚、专业教师等一行到昆山市企业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智能制造及产学研合作进行调研交流。
  钱平、陈岚一行在昆山市副市长肖立中及张浦镇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吴钢的陪同下参观了昆山市德国工业园。董事会成员王海东经理详细介绍了工业园基本情况和经营状况。调研组参观了绿色孵化基地,了解孵化器运营模式、孵化流程,在孵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并与负责人进行交流。随后走访了德迈科电气集团。德迈科电气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技术优势和发展前景。电气学院一行参观了智能仓库车间、电机生产车间及职工餐厅和宿舍。公司负责人与学院一行就技术研发合作、学生暑期实践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会谈中,钱平、陈岚分别介绍了电气学院概况及人才培养方案,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希望进一步对接行业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协同创新、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吴钢提出希望与学院就科技创新、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努力在校企间实现多元交流、互利共赢。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