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气学院与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2018届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360

        7月6日,电气学院与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出席并讲话。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校长托马斯•斯通(Thomas  Stone)、发展部主任帕特•科曼(Pat Coman)、科学与计算机系系主任麦克•埃亨(Michael Ahern)、电子工程系系主任詹姆斯•怀特(James  Wright)、应用科学系系主任约翰•贝哈姆(John  Beham),我校电气学院院长钱平,副院长陈岚、马向华、钱婷婷等出席。陈岚主持。


        何星海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及其家人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毕业生们要不断发展自己和适应世界的变化,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以良好的心态、成熟的心智和正确的价值观来应对变化。

        托马斯•斯通衷心祝贺同学们取得学士学位,肯定了同学们不仅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具有优秀的道德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在塔拉理工学院所学的知识运用在为人类造福上。
  学生樊亦成代表全体2018届赴爱尔兰留学的学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中爱双方领导和老师们表达衷心感谢,表示塔拉理工学院是一所杰出的学校,给学生们提供了优质实验室、高水平的教师、成熟的管理体系、细致的国际学生服务。


        近年来,电气学院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具有国际视野的、一线工程师为主的高层次应用型技术人才,以“中外合作办学”为载体,吸纳国际先进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着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截止目前,学院先后有28位同学顺利赴爱尔兰学习,在今年毕业的12名毕业生中,4名获得了电子工程普通学位,8名获得了电子工程荣誉学位,4名同学在取得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的学位后,又成功申请到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谢菲尔德大学等海外名校,继续他们的留学梦。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