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277


点击查看原图

8月24日,副校长张锁怀率队走访宝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领导于新生等热情接待。校科技处处长韩生,电气学院院长钱平、副院长马向华及学院科研骨干陪同走访。
  校企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锁怀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和产学研合作最新进展。他指出,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离不开行业企业的支持和合作,学校致力于与行业企业搭建协同创新平台。学校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希望进一步对接行业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协同创新、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
  于新生陪同张锁怀一行参观了宝胜特缆系统上海研发中心,介绍了系统的团队情况、发展现状和科研成果。他表示,希望和学校就技术研发合作、人才培训等方面达成展开多方面合作,努力在校企间实现合作共赢。双方还约定公司相关负责人近期到我校展开进一步交流。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