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343

 

        112日,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了退休教师返校参观、座谈等一系列回娘家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张锁怀、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参观座谈活动并讲话。电气学院近30名退休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上,张锁怀副校长作讲话。他代表学校对退休老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对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锁怀向老同志介绍了近期学校开展创新强校的工作情况,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为上应大的发展出谋献策、贡献智慧。他还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多开展交流活动,积极收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电气学院分工会主席茅丰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在学院座谈会中,院领导对退休教师回娘家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期待。党总支书记华容致欢迎词,欢迎各位老师来参加这次聚会。在座谈会上对退休教师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院长钱平介绍了近期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经常回家看看,多交流,积极收集老同志的意见等一系列讲话。座谈会上老教师们纷纷发言饱含深情的回顾了在学院度过的美好岁月,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同事多年来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后,在校、院领导的陪同下,又参观了学校的各个景观和植物园。校园绿化、美化和现代化三化合一,环境舒适优美,文化气息温馨浓厚——老教师们为此不时流露出自豪之情

        院分工会精心为老教师们准备了下午茶,新老教师们一起叙叙家常、聊聊天。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老教师返校日活动既给退休老师一次相互见面交流的机会又让他们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表达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美好祝愿

/: 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