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415

        11月15日,电气学院召开2018年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电气学院班子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校教务处副处长章冬云及西门子线路保护系统有限公司、戎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派埃仪表成套有限公司、九高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与会。学院副院长陈岚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钱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教育现状。章冬云希望企业支持将企业新的案例带入到校企合作课程中,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和学院一起开发新的课程,加强实践培养。
  陈岚介绍了过去一年里电气学院校企合作教育教学情况,对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教40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意见”中构建全方位深度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的主要内容作阐述,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教育模式推进企业与学院全面合作,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各企业专家针对校企合作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到就业见习计划中,愿意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签订就业协议,同时大家围绕当前校企合作教育模式及发展进行热烈交流。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感谢参会企业对学院的支持帮助,希望在未来人才培养中能够将企业需求和学校培养结合更加紧密,创新实践教育教学方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