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宝胜集团一行来我校电气学院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73



419日,航空工业宝胜集团总裁助理、中航宝胜智能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学军一行来我校电气学院交流洽谈。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科技处副处长杜永、电气学院副院长马向华作为教师代表出席交流洽谈会。

朱学军总助介绍了中航宝胜智能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近期发展计划,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人才和科研方面的需求。他希望在公司的科研创新中能结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特色优势,通过校企合作加快企业的快速转型,实现企业生产制造的智能化。

华容书记介绍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学院科研情况。科技处副处长杜永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科研以及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产学研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为双方全面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署,以及未来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平台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