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电气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51

电气学院2019电气科技文化节开幕式于近日在工训一馆顺利举行。此次电气科技文化节以“学在电气、乐在科技、创想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同学们创造表演的舞台,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追求创新。

电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为开幕式致词,她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时代参与科创的工作经历,并鼓励同学们要学会思考、发现自己不可替代的点,心中常怀梦想,尽全力去实现,并表达了对本次开幕式顺利开展的期望。

随后,电气学院三创教育中心优秀成员王浩天进行三创工作汇报,2018-2019年三创教育中心举办了两届创客空间活动,共计参与人数400人。2019年电气学院申报项目90余项,其中市级40篇,占全校市级大创项目25%。两位在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获奖人员向在场师生进行发明专利介绍。

  此次电气科技文化节在师生热情分享的三创历程中顺利结束。科技文化节的各个活动将陆续展开,这些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学生基础知识扎实,专业知识过硬,动手实践能力强的特点。通过文化节活动,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将课本知识转化为动手实践,感受科技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