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陈岚等1人赴意大利出访团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649

出访人员姓名:陈岚

出访人员职务:副院长

出访国家:意大利

出访任务:国际会议,学术交流

出访日程安排:

1.  616日 离开上海,抵达意大利罗马

2.  617-20日 参加PIERS 2019国际学术会议

3.  621日 离开意大利罗马,返回上海

4.  往返航线:上海-意大利罗马,意大利罗马-上海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PIERS 2019 in Rome

电磁学研究进展国际研讨会由美国电磁学研究院在1989年发起举办,每年在世界各地轮流举行,它是电磁场、微波工程、天线技术等相关领域里最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在国际学术界和工业界有很大的影响力。该领域是信息科学与技术的核心组成部分,涉及现代通信、雷达导航、电子设备安全、太空探测、地球物理勘探、医学成像等应用领域。

经费来源:

J013-120


以上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陈岚等1人赴意大利出访团组公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19.5.13-5.17),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联系电气学院,联系人:钱平老师,电话:021-60873449。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