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陈岚等2人赴美国出访团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65


   

出访人员姓名:   陈岚、邓菲

出访人员职务:   陈岚(电气学院副院长、教授

   邓菲(电子与电工教研室副教授

出访国家:       美国

出访任务: 

 

受邀访问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和东密歇根大学(2018923日至927)

1、美国中密歇根大学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已多次来访我校及我院,对我校总体情况、学科、教学定位、实验条件等有了总体了解,此前已多次邀请我院领导能到美国中密歇根大学访问考察。深入商谈进一步合作事宜,包括研究生交流合作、教师科研合作及海外学者,希望我院能在方便的时候尽快访问对方大学,只有在双方充分了解对方科研、教学、实践等方面情况的基础上,才能进一步扩大合作的空间并开展更多实质性地,才有利于双方大学发展的合作。

2、美国东密歇根大学

美国东密歇根大学已与我院建立了联系,我院老师在该校进修,他们对我校总体情况、人才培养定位、实验条件等有了总体了解。双方曾就就2+2本科学位合作培养及硕士学位合作培养进行过初步探讨,但鉴于我院对对方教学、实验实践等培养模式和条件未有很清晰的实地了解,需要双方进一步了解对方实际情况后才能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故去美国东密歇根大学实地考察将有利于双方开展进一步实质性合作。

 

出访日程安排:

2018923——927

2018923日:上海飞往纽约。

2018924日:纽约转机到安娜堡,乘坐汽车前往伊普斯兰提。 

2018925日:访问东密西根大学,与校方部门相关领导见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就2+2本科学位合作培养及硕士学位合作培养进行探讨;参观东密西根大学工程学院实验室、观摩课堂。随后乘坐汽车前往芒特普莱森特。

2018926日:访问美国中央密西根大学,与校方部门相关领导见面,深入洽谈进一步合作办学事宜包括研究生交流合作、教师科研合作及海外学者;参观美国中央密西根大学工程学院实验室、观摩课堂,看望我校学生和美方来我校授课老师。返沪。

2018927日:抵沪。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1. 美国东密西根大学

    Ea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

    Ypsilanti, MI, USA

    48197•1-734-487-2040

     

2.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

      Central Michigan University •

     1200 S. Franklin St. • Mount Pleasant, Mich.

      48859 • 989-774-4000


1. 美国东密西大学是美国一所公立大学,始建于1849年,位于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东密歇根大学开设了文理学院、商业学、教育学院、健康与人类服务部、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美国东密歇根大学已与我院建立了联系,他们对我校总体情况、人才培养定位、实验条件等有了总体了解。双方曾就2+2本科学位合作培养及硕士学位合作培养进行过初步探讨。


2、中央密西根大学

中央密西根大学成立于1892年,位于密歇根州中部,是密歇根州第四大学府,全美第150位,是美国著名的四年制公立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美国中央密西根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SIT-CMU Joint Program for Bachelor's Degree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Automation,该项目2003年开始招生,共招收16550名学生,其中目前在读学生154名,已毕业学生396名。

 


经费来源:中美合作教学经费(B16-331100002113)



 以上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陈岚等1人赴意大利出访团组公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19.5.23-5.29),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联系电气学院,联系人:钱平老师,电话:021-60873449。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