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承办大学生心理成长团体训练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54

以“认识自我、悦纳自我”为主题的校心理成长团体训练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电气学院、心灵相约工作室承办。电气学院心理辅导员、心灵相约工作室主持人郭娜娜老师全程带队指导,来自六个学院的班级心理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团训。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6举行,每周一晚上六点到八点,为期四周。截止到528日共开展了三次两个小时的团训,取得了良好实效。

此次团训通过团体讨论、互动游戏等体验式学习来了解自己,提升自我价值,促进自我发展,最终悦纳自我。“缘来一家人”让所有参与团训的同学相互熟识,初步建立团队;“自我观察”让每一组的同学在人际交往的过程中了解自己;“自我价值与发展”,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内心想法与感受。

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结交到了更多的朋友,还增加了团队合作精神,懂得了生活中不应恶语伤人,应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可贵品质,同时,不应荒废四年青春,应努力奋斗。希望在今后生活中。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乐观豁达,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