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第二届“説”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94

64日晚,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演讲大赛在图书馆B102顺利拉下帷幕。本次演讲比赛有幸请到电气学院青年教师潘旺、校主持人队成员、电气学院主持人队队长朱宛谨、演讲与口才上一任社长李敏婕,电气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队长牟通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姜亚茹同学以《遇见更优秀的自己》告诉在场观众:努力的价值是遇见更优秀的自己;华宁同学的《万恩千爱百苦,疼我熟知父母》通过对自己和父母感情的叙述来感恩遇见;其他选手也都分别结合各自成长经历,畅谈了对最美的青春“遇见你”这个主题的深刻阐述。

最终来自姜亚茹获冠军,华宁获亚军,葛鑫祺获季军。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潘旺老师对大赛做点评,他提到:真情实意最是能打动人心的,如同人际交往时要用心真诚待人一样。同时,他对“説”演讲大赛寄予厚望,希望未来的“説”演讲比赛越办越好!更希望同学们能在成长路上,能多一份坚定与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