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53

611日下午,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第一学科楼B418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娜娜主持,电气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钱婷婷出席。

钱婷婷首先向与会学生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号召大家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然后从榜样和表率作用、自律、群众基础三个方面提倡学生党员在学习、科研、活动、生活等各个方面践行党员的承诺。针对毕业生党员,她特别指出希望大家严于律己、追求卓越,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作用。

会上本科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将新时期新思想、专业书籍赠予学弟学妹,希望他们全面发展、全面进步。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学则带领本科生同学一起观看了《大国工匠》的纪录片,学习守护核电安全的乔素凯和电网系统特高压检修工王进的先进事迹,“做领域先驱,择一事,终一生”的匠心精神让同学们备受感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电气学院师生将学以致用,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