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学在电气 乐在科技 创想未来”科技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66

 7  1 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举办“学在电气乐在科技创想未来”科技文化节闭幕式。电气学院院长钱平、党总支书记华容、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以及部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了闭幕式。

科技文化节是检阅学院科技文化成果的有效载体,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展示学院学生风采的重要窗口。两个月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配合下,电气学院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科技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闭幕式伊始,钱平院长对本次文化节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届文化节具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学术氛围浓厚,师生广泛参与;二是项目内容丰富,活动水平较高,三是组织认真严密,工作扎实有效。在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种比赛,“西门子杯”挑战赛初赛中,我院共有离散行业运动化方向、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以及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共12支队伍获奖,获奖学生代表程超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付出过程及收获成果,闭幕式上,还为在科技文化节的“说”演讲比赛、“摄影比赛”、“篮球赛”以及院训征集(学生组)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

   科学的大门永远向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人敞开。学院借举办科技文化节之契机,希望同学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优良品质,在校园科技文化活动中锤炼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提高综合素质;用青春与智慧、激情与活力,励志青春,创建和谐美好的大学校园。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