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79



开学季,又是一年新生报到时,8月30日-8月31日,电气学院喜迎2019届245名本科生,41名研究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而有序进行,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学院师生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在细微之处体现智慧与人文关怀。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等领导先后莅临迎新现场,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2019级新生报到注册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学院安排专人进行人流引导;志愿者的热心服务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引导新生报到和问题解答。同时,在接待点学校为新生制作特色“大礼包”发放给每位新生,学院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如“加油鸭电气”、“致电青春”,电电吉祥物皮卡丘等别出心裁的宣传形式吸引了新生和家长们的驻足观看帮助电气“萌新”们熟悉电气文化,融入校园生活。

8月31日下午14:00,2019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新生家长会在图书馆B106召开。电气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新生辅导员以及新生、新生家长出席会议。为了让新生更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环境,电气学院静心准备体现学院特色的“开学第一课”。开讲内容主要围绕学院整体概况、人才培养目标、本科四年培养模式、专业前景、学籍管理、教学事务、学生第二课堂等展开,每位老师的演讲内容贴切学生实际需求,学院希望在培育优质学生的基础上,让学生逐梦前行,朝着心中的理想而奋发努力。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