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60


96日,电气学院在第一学科楼C11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精神、部署学院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会,院长钱平主持大会。



党总支书记华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长柯勤飞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他要求全院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华书记表扬了暑假期间为各种比赛任劳任怨付出的老师,对他们的工作付出做了肯定。


院长钱平围绕学院发展目标,部署了电气学院2019全院工作,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在新的学期,钱院长要求我们务必提振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为实现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陈岚就教学运行、实践教学和质量综合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教师要扎实推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争取教学工作更上一层

副院长马向华对学院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师激发创新活力,为学院科研工作目标做出自己的实际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就毕业生的就业率、新学期学生的重点工作,汇报了相关工作和工作计划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