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83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9月20日下午,电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第一学科楼C111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电气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华容主持。

华容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各党支部重点任务,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是要组织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组织自学的基础上,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引导党员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是要开展“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向先进典型学习,践行初心和使命。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运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达到红脸出汗、改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华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把抓好主题教育当作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学院成立领导机构,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确实落实好本次主题教育工作。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