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使命献爱心、尊师敬老情意浓——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15

 



9月20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11名党员代表乘坐班车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出发前往徐汇校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娜娜老师带队组织。

秉持“为身边人做实在事”的理念,在敬老月到来之际,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行教离退休教职工使用智能手机,希望为退休教职工的生活提供便利。有24名我校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教老师们使用三个常用软件:微信、支付宝、淘宝,就一些常用的功能诸如创建群聊、收发红包、添加好友、移动支付、乘车码出示等向老师们进行介绍;还就大家都关心的电话诈骗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把一些常见的诈骗形式以短剧的形式向老师们做了展示。现场老师们听得非常认真,很多老师还在拿出纸笔来做笔记,在讲解的间隙支部成员走下去和老师进行交流,询问老师们学习的情况,同时解答老师在智能手机日常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其他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一对一”的教学同学们还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来方便老师们就以后在智能手机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快,老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践行入党誓言、在实践中锤炼党性方面交出了自己的一份答卷。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正是有了支部的带动和引领,电气学院党员建设工作才呈现出勃勃的生机。

 

 

图文: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