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参加电气学院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90



 

   1021日下午,电气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在第一学科楼B418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国娟、校巡导组成员李云受邀参加交流会。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党员代表10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教师向心力和凝聚力;电气学院师资培训和学科发展;提升教学水平、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推进“双一流”专业建设;优化研究生培养、提升科研水平增强对学科发展的支撑;学院学生工作条线调研报告这五个方面做了汇报交流。领导班子成员提供了丰富详实的调研背景,提出了客观真实的调研问题,同时也给出了具体完整的整改措施和解决建议。

针对电气学院的调研报告,何书记进行逐一点评,他指出应当珍惜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机会,从科研、教学、师资、学风等各方面切实做到深刻检视问题,自觉整改落实,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发展

 

/文:电气学院